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零”的突破!宁夏这家单位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时间:2021-09-17 15:13:5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钟晓敏 王浩)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获悉,9月16日,中国质量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宁夏首个获此奖项的单位,实现了我区“中国质量奖(含提名奖)”“零”的突破。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积极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共受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最终9家组织和1名个人荣获中国质量奖,80家组织和9名个人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国家技术标准(智能铸造)创新基地。该公司形成了以“推进顾客成功”为核心的全数字化管理模式,将现代质量管理理论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建立了虚拟制造、数字化生产、数字化管理的全数字化管理模式,实现与顾客共赢。曾先后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奖、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银川市市长质量奖等。

  近年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作为全区质量工作牵头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将实施质量激励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完善质量激励制度,大力培育质量标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自2012年设立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以来,已评选出五届自治区质量奖,共有9家组织、34名个人获奖,打造形成我区质量管理标杆梯队。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