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民族团结进步月线上知识竞赛延期至9月20日收官

时间:2021-09-15 15:33: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自9月1日启动以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已吸引宁夏共计219991人次参加。因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答题、热情高涨,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9月15日的竞赛截止日期延期至9月20日。主办方将增加一定数量奖品回馈参与者。

QQ截图20210915142837.jpg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9时,已吸引全区219991人次参与答题竞赛。其中,284名参赛者已抽到话费,有参赛者以4719次答题次数名列答题榜第一。在收到的219991份答卷中,兴庆区参与人数最高,共有56101人次参与了答题,永宁县、金凤区分列二、三位,银川市市直机关和教育系统、固原市、灵武市、西夏区、石嘴山市紧随其后。

  此次竞赛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宁夏党史等方面内容,总题数400道。每人每日不限参与次数,每次答题时从题库中随机抽选10题进行作答,答对9题可进行话费抽奖。此外,在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间、答题次数和总答题两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将获得智能走步机、无线除螨仪、智能摄像机、无线车充、蓝牙耳机等奖品,总参与人数排名为前3名的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牌。

  此次竞赛由中共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银川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主办,永宁县委统战部承办。

  记者 雷梦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