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男子高速边开车边脱衣,造成事故,孩子受伤!

时间:2021-04-07 18:27:5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4日11时,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一大队对辖区路段链条式巡逻时接到报警电话:京藏高速公路由北向南方向刚过永宁服务区一辆轿车碰撞护栏,有人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宁A牌白色小轿车横在道路中间,其余车辆见状纷纷绕行,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应急车道焦急地打电话。受伤的人呢?原来陈某只顾向保险公司报案,任凭老婆一人在路中间的车内照看受伤的孩子。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或故障后,人员要立即转移至路肩,以防发生次生事故。正当民警警戒现场,准备帮助转移伤员时,救护车也赶到了。看着小男孩被鲜血浸湿的头发,惊魂未定的夫妻二人顾不得检查自己的伤情,赶忙陪同去了医院。

binary_middle.jpg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得知,他带着妻儿从银川出发准备前往固原游玩,刚过永宁服务区,坐在后排的爱人心疼儿子冻着,让驾车的陈某将皮夹克脱下来给儿子裹上。为了不耽误行程,陈某一边驾车一边脱衣服,后排的爱人也帮着忙。谁料衣服没脱成,方向却失控,车辆一下从快车道撞向右侧桥梁隔离墩。

  宁夏交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握好手中的方向盘,拒绝分心驾驶、拒绝危险驾驶,监督自己和乘车人全程系好安全带,让我们一起文明守法出行。

  记者 寇莉苹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