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

时间:2021-03-05 21:16:0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三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金阳社区联合银川市第八中学在职党员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共计150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志愿新征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当熟悉的歌声又在3月唱响,队员们也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尚德亭”里,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爷爷给少先队员们讲述了雷锋缝补军装的故事,队员们认真的聆听着、记录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感染了队员们,孩子们纷纷感叹:“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2021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学习‘钉子精神’,做严于律己的标兵、勤俭节约的模范、关爱他人的使者、新时代的好少年!。”

  同时,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活跃在辖区的每个角落,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拾捡白色垃圾,有的清洗辖区展板,大家从自己做起,用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争做一名积极的宣传员,在春天里书写了一曲青春奉献之歌。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2021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让我们用赤子之心擦亮“雷锋精神”,争做传承者、践行者、推动者。(记者 刘淼)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