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80后歌手创作单曲《百年礼赞》全网上线

时间:2021-02-23 19:46:4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沧桑,炎黄子孙,鞠躬尽瘁,创造历史的新辉煌……2021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宁夏80后歌手吕涵韵创作的新单曲《百年礼赞》全网上线。歌曲特别邀请王晓峰老师编曲,那云峰老师合作演唱,备受乐迷与专业媒体的好评。

  “《百年礼赞》是从去年4月份开始创作的,这首歌被宁夏文联推荐到中国文联,是英雄赞歌献给党系列作品创作的主打歌曲之一。目前,《百年礼赞》已在全国50多家网站,包括百度百科、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发行。”吕涵韵说,“在这首歌创作之初,我们去了陕西延安、宁夏六盘山等红色圣地进行采风。《百年礼赞》在编曲方面,我很荣幸地邀请到了王晓峰老师作为歌曲的编曲。整个歌曲时长4分30秒,分为音频版和MV版。音频版已经在全网上线,MV版也已制作完成,在近期上线。”

  吕涵韵是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银川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在疫情期间创作歌曲《逆行者之光》被多家网站收录,现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项目执行者,并协助宁夏文化馆进行《同心花儿汇编》歌曲书籍编纂工作。

  为了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宣扬时代精神和传播英雄主义精神,吕涵韵在去年2月份创作《逆行者之光》发布后,继续保持创作热情,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的支持下,创作了这首英雄赞歌。同时,吕涵韵、那云峰两位歌手选择为祖国而歌的方式,用动人的旋律和纯净的声音,共同碰撞出这首用心之作,歌词朴实,情感真挚,令人动容。

  记者 鲍淑玲 齐平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