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争分夺秒!众人合力救援被困驾驶员!

时间:2021-01-26 21:10:4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5日17时许,金凤区正源街与六盘山路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后车侧翻。

binary_middle.do-22.jpeg

  事故发生后,被追尾车辆的驾驶员及路过的车辆驾驶员纷纷下车参与救援。大家分工明确,1人进行电话报警求助,其余人齐心协力救助车内被困人员。

binary_middle.do-23.jpeg

  随后,120急救中心与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120急救中心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常规检查后,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为了保障不再有二次事故的发生,金凤区交警二大队事故民警立即在现场周围放置了警示标志,鸣起警笛,提醒路过的车辆及时避让,并将现场情况及时汇报大队指挥中心,调派拖车与吊车到现场进行支援。

  17时22分,事故车辆被成功拖离现场,路面散落物也被打扫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整个过程未造成二次事故及路面拥堵。

  据了解,目前伤者已无大碍。

  银川交警提醒:春节临近,务必谨慎驾驶,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记者 寇莉苹)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