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暖心丨83岁老人带来物资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6 15:10:17 来源:申雷 郭振
分享到:

  “赵书记,我赶过来给社区捐点东西,代表我的一点心意。”1月25日上午,长城中路街道紫园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接到83岁高龄老党员赵顺琴的电话。

  放下电话没多久,赵凤艳就看到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背着包袱来到长城中路街道紫园社区。赵顺琴老人和老伴现居住在永宁县银子湖一号小区,他从早上6:30分出发,先后换乘两趟公交车,步行近半个小时,终于在临近11点,把他背来的方便面等物品送到了紫园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的手中。看到老人,赵凤艳心疼的说:“赵叔,天这么冷,路这么远,你还惦记着我们。”

  赵顺琴老人说:“你们社区工作人员是为居民服务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一直关注新闻报道,也看到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我的家能搬,但对社区的支持不能变。”原来赵顺琴老人先后在银川紫园社区、鲁银社区的辖区居住过,所以他一直把这两个社区当成了自己的家,这次也分别给这两个社区送了爱心物资。由于路途远,为了不让社区担心,他给这两个社区送物品都是快到了才给社区打电话。

  “赵顺琴老人的善举行为温暖着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赵凤艳说。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