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停车费2000元!银川一女司机想强行将车开走!

时间:2021-01-25 19:51:2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郭振)1月21号中午11点,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停车场管理员报警称,一名女子欠了2000多块钱的停车费后强行离开,接到报警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这辆车从2019年9月份被张女士停放在这个停车场内,期间一直没人开过。直到前几天,张女士突然来到停车场准备开走这辆车,但是通过在出口的电子扫描后,显示需要交3000多块钱的停车费。张女士感觉费用太高,但不交钱又开不走车,因此她找到停车场管理方进行协商。最终管理方同意可以按照月租车的费用交钱,最后算下来张女士欠了2000块钱的停车费。

  “本以为她会交了钱正常出场,但是没想到她居然趁我们不注意,将地桩拆掉直接把车开走了。”停车场管理员激动地向民警说道。了解情况后,民警电话联系到了张女士,她表示自己已经将车卖给了他人,是对方没有交费将车开离停车场的。虽然车已经离开,但是张女士说随后会找到停车场管理方协调处理此事。

  由于双方属于经济纠纷,民警告知双方,可以先行协商解决此事,如果协商不成,停车场管理方可以收集相关资料,对张女士拖欠停车费的问题提起诉讼,通过法律的方式为自己维权。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