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停车5分钟收费2元?工作人员:系统识别错误,已更改设置

时间:2020-11-25 19:09:2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14日,市民李先生去位于唐徕花园的无人停车场找车位,结果转了五分钟没找到,再出停车场时必须支付两元停车费才能出场,这让李先生极为不解,因为按照银川的有关政策,半小时前停车场是不收费的,他只是停车场转了一圈就要掏两块钱,觉得太冤枉。

  据李先生提供的证据显示,他11月14日下午进入唐徕花园B区、C区的停车场,因为在找车位总共停留了5分钟的时间,并且向永安泊车支付了两元的停车费用。李先生说,当时想的时间这么短应该不会收费,结果还真被挡车杆拦住了,只得扫码付款后才升起离开。

  而对于5分钟收费2元的问题,永安泊车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14日傍晚李先生的车在出口时和前面的一辆车跟得很近,前车出去后系统也扫描到了李先生的车牌,就默认李先生的车已经出去,相关的入场记录也一并删除了。李先生在门口停顿后再次扫描车牌时,因为系统已经删除了相关的入场信息,所以这辆车就被当做未知入场时间车辆处理,是按照未知入场时间的车辆才收费两元。“这是系统识别错误,是很小概率的事情。”目前在无人看管停车场也是半个小时才开始收费的政策并没有变。

  记者从凤凰北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该事发生后,已经针对辖区的无人停车场进行专门整治。确保辖区内的停车场是从30分钟以后开始收费。针对个别车辆出场时没有进场记录的情况,也都实行免费放行。为了避免两车跟的太近,停车场又在出场口加装了减速带,让每辆车进出都能隔开距离。避免由于车距过近给无人停车系统造成干扰。

  记者 申雷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