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校企联合拓宽高校学子实习就业渠道

时间:2020-11-05 17:13:05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国贸专业跨境电商产学研合作见习活动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举行。当天,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与宁夏谷道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借助企业的孵化平台为该学院国贸专业的大学生提供见习机会。

binary_middle.jpg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为企业和高校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桥梁,一方面在当前紧张的就业形势下帮助大学生扎根本土,另一方面将外贸型专业人才输送给企业,为企业解决专业人才短缺的问题。

  据了解,2019年6月,宁夏谷道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正式挂牌。在该协议框架下,两所院校每年为外贸牛宁夏(总部)孵化基地,分两批提供至少40个外贸相关专业的实习岗位,每批次为期3个月。该基地主要为宁夏各大外贸企业和大学生创业提供发展平台,对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孵化平台可以帮助大学生完成注册、对外沟通、发货等环节工作。

  同时,两所院校将派遣外贸相关专业的教授,为进驻基地的企业进行专业、科学的培训指导。

  当日,宁夏谷道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琪被聘为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

  记者 詹思佳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