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内蒙古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将于9月30日开通

时间:2020-09-28 20:32:2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在正是内蒙古额济纳旗胡杨林秋色最美、秋意最浓的时节,每到国庆假期期间,想要去额济纳旗胡杨林参观游览的市民不在少数,但是由于路途遥远、舟车劳顿等原因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今年的中秋十一小长假,银川的市民朋友们多了一项前往内蒙古额济纳旗的交通工具,快来了解一下。

binary_middle.do-228.jpeg

  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公司与亚捷通航公司合作开通了“银川月牙湖-内蒙古额济纳旗”低空旅游航线。执飞这趟航线的机型为PC-12,可搭乘9名乘客,计划从9月30日至10月18日期间,每天9点40分由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起飞,11点40分到达内蒙古额济纳旗机场,当日下午13点30分由内蒙古额济纳旗机场起飞,15点30分到达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预计飞行时间为两个小时。

binary_middle.do-227.jpeg

  “我们乘坐飞机可以低空飞跃贺兰山山脉,感受父亲山的雄浑壮丽,还可以高空俯瞰巴丹吉林沙漠最美的风景,到了额济纳旗之后,飞机会低空盘旋在胡杨林景区上空,从另一种角度感受胡杨林的美丽。”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建宁说。

binary_middle.do-229.jpeg

  记者了解到,“银川月牙湖-内蒙古额济纳旗”航线为西北首条跨省低空旅游和短途运输航线,今后,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公司将开拓更多低空旅游航线,推动银川市的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耿江宁说:“下一步我们还准备开通银川月牙湖至甘肃丹霞机场、银川月牙湖到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机场等专项旅游航线,后续还会计划开通银川月牙湖到陕西延安等一些红色旅游航线。”

  记者 滕戈 张可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