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十一期间,银川各景区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时间:2020-09-28 20:30:3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8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我市主推短途游、自驾游、生态游、乡村游四大旅游产品,各大景区节庆活动丰富多彩,门票优惠“大放价”,让人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湖城魅力。

  1. 贺兰山岩画开展以“岩画+中秋”为主题的活动。设置网红打卡地,并在打卡地设立中秋节专属拍照点,供游客打卡拍照的“月圆中秋、阖家幸福”主题摄影活动,游客可在景区经典祈福点核桃树许下心愿,相信您的心愿定会实现。还将在线上开展中秋节诗词创作评选活动。

  2.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游客生日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一张。

  3. 西夏陵游客凡购买西夏陵景区梦回西夏、穿越西夏、畅玩西夏门票的游客均可在现场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1次,获奖者可到西夏陵文化创意馆兑换文创代金券(消费满60元减5元、消费满120元减10元)、文创礼品、西夏文木活字印刷体验券、穿越西夏骑行券等精美礼品。还可以进行穿越西夏骑行体验,可至骑行体验项目点租借自行车,穿越双陵,近距离观看陪葬墓群与贺兰山。

  4. 西夏风情园白天有“闯关游园,赢黄金”活动,包含趣味闯关、演艺观赏、民俗体验。晚上有奇幻夜游活动,主要包括:荷灯许愿、观星体验、户外烧烤体验、帐篷露营、露天影院、篝火狂欢等。

  5. 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主要活动有大马戏、穿越千年古镇、网红美食小吃节、网红游乐项目。

  6. 银川天山海世界文化旅游城公众号抢购十一期间特价门票原价168元门票仅需58元,活动主要有百人古筝演奏,国风换装市集免费穿汉服、免费全家福汉服拍摄,中秋灯笼市集免费猜灯谜,猜中可获得DIY月兔灯笼盒,准备了多种手工冰皮月饼馅料,邀请月饼师傅现场教授游客制作工艺,制作完成可免费带走。同时,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国潮风表演。

  记者 魏罗妮 杨韶华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