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总工会举办迎国庆职工文艺汇演

时间:2020-09-28 20:29:4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7日晚,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全市职工“迎国庆 展风采”文艺汇演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倾情上演,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代表和职工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把一切献给党》《腾飞吧水务》《读中国》《致敬最美逆行者》《感悟历史 不忘初心》……演出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让整场演出亮点频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赞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讴歌劳动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歌舞、情景剧、朗诵、相声等节目,表达了一线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激情梦想的追求。

  来自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的秋婷婷等4名职工演唱了《不忘初心》,将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追寻中国梦”的劳动者的美抒发得淋漓尽致。“近年来,银川市职工文艺汇演每年都会举办,是职工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代表哈纳斯燃气集团的职工在这个舞台上,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秋婷婷说 。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由我市公交公司职工合唱团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赢得台下观众的热情掌声。银川市劳动模范杨彦锋满说:“劳动者是最朴实的,我们虽然没有华丽的歌唱技巧,但却有着一颗赤诚之心,表达我们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职工风采,提振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团结职工向心力,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一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群众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在活动中,职工群众自编自演,讲述身边感人故事、赞美劳动者、讴歌美好生活,一批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原创文艺作品应运而生。

  记者 李阳阳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