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郭红梅:情牵社区 甘于奉献 更好服务居民

时间:2020-09-28 19:11:0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宋志书 付慧颖)社区是服务群众最近的阵地,只有工作人员真心真情投入,才能赢得居民的认可。在社区工作17年来,郭红梅始终不忘用奉献和诠释为民服务的初心,她也因此被评为第五届“最美银川人”。

  听说东方尚都小区李宗义老人把腰扭伤了,郭红梅知道后第一时间就和社区工作者一同到老人家里看望。“对我们这些老人都很关心,有什么问题的话,一打电话他们就及时赶到,这一点作为我们老人来说,是特别高兴的,比儿女还温暖。”李宗义妻子陈宁莲说。

  “咱们要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为居民办实事,要经常下网格,去走访居民。”郭红梅对记者说。

  针对居民普遍反映的社区活动阵地太小的问题,郭红梅和同事们经过多方协调,申请到了一个600多平方米的活动阵地。一有空,大家就会过来看看阵地的装修情况。“预计年底的时候装修完毕,阵地旁边有个老饭桌,还有四点半课堂、儿童之家、图书室、党员活动室、职工驿站,党员、群众、居民都可以到这里面来参加活动。”郭红梅说。

  作为老大姐,郭红梅总是主动把自己为民服务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同事们。在她看来,服务居民无小事。

  “反正有不会的,就找郭姐。帮助我们的年轻人更好地服务社区,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居民。”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金宇名庭社区党委书记黄雅茹说。

  郭红梅说:“得到了居民的认可,说实话自己心里挺有成就感的,也挺满足的。居民的认可,让我也有继续工作下去的这种勇气,也有这种决心,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干得更好。”

【责任编辑:ma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