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邀您赶集!宁夏体育大集9月5日再次“开市”

时间:2020-09-02 21:46:2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崔瑶 班占洋)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促进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拉动体育消费,由宁夏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三届宁夏体育大集将于9月5日至9月6日在银川市金凤区毓秀体育健康公园以及宁夏亲水体育中心火热开启。

1599101746128085992.jpg

  据了解,第三届宁夏体育大集以“运动·融合·快乐”为主题,设置体育产业、体育比赛活动、体育文化、体育服务等四大板块,将从不同层面诠释和体现“宁夏体育大集”作为体育节会、消费平台、人民节日的价值定位。

4631b190d400c4cc6b2492b931f0828.jpg

  宁夏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本届宁夏体育大集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广全民健身新模式,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规模由往年大规模群众聚集性活动向小规模、分散型、个性化转变,涵盖射击、骑行、旱地冰壶、百人象棋/围棋竞赛、千人荧光夜跑等多项运动。

928723eff3d9ae07c2d87c31a2b887d.jpg

  活动场地中还设置了智能体育装备展区、健身器材展区、户外用品展区、体育赛事文化展区、高尔夫体验活动、儿童玩教具展区、康复及运动医疗器械展区、体育潮品展区等服务区域,供各年龄段的市民参与体验。

QQ截图20200903105734.jpg

  除此之外,多家知名体育企业将组成体育产业展览区,推出不同力度的打折优惠,提供丰富的体育用品供大家选购,让体育消费者共享体育发展成果。“荧光夜跑”后还可欣赏到精彩的广场文艺演出、品尝到健康美食。

b586aeb3d48d8fa107973f039ae470b.jpg

  另外,和往届体育大集不同的是,此次宁夏体育大集将拓展到全区各地,实现五个地级市同频联动,9月至10月期间在全区掀起一场体育消费风潮。除银川市主会场活动外,其他四市举办活动时间分别为:吴忠市9月12日至13日;固原市9月19日至20日;石嘴山市9月26日至27日;中卫市10月8日至9日。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进入公园前,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园后,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文明参与活动,爱护环境。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