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该!一司机高速公路上故意“别”车被处罚

时间:2020-08-26 18:55:5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3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接到举报电话,当事人称有一辆白色皮卡车在银昆高速82公里左右恶意别车,并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视频。

  通过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视频资料显示,后方车辆在准备超车时,没想到前方车辆突然向右变道,且变更车道时未开启转向灯,并伴有明显的减速,两车险些发生碰撞。事发后,后方车辆通过报警电话举报了前车车辆的行为,23日上午,高速交警十三大队受理举报,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

  十三大队民警通过对视频分析,证实了白色皮卡车确实存在恶意别车的行为,民警随即拨打电话通知白色皮卡车的驾驶员到队接受处理,26日上午,当事人赶到高速交警十三大队,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接受处罚。最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以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不记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为了自身及他人的人身安全,驾驶员都应该做到文明礼让,碰到有人故意别车应该做到心平气和小心驾驶,太过分的行为举报即可,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视频将是最有力的证据。

  记者 寇莉苹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