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直机关“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秀”出新高度

时间:2020-07-29 18:54: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0分钟的答题时间,6人挑战答题“通关”,来自银川市审计局的贾艳仅用55分钟就挑战答题1106道题,荣获比赛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729193758.jpg

  7月29日,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在行政中心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6名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挑战答题全部答对,学习达人通关数量、答题速度“秀”出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00729193824.jpg

  从7月9日挑战赛开始以来,银川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最终有20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使用自己的手机和个人学习强国帐号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下进行答题,比赛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选取各项成绩综合排名靠前的“学习达人”代表市直机关参加银川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银川市参加自治区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729193829.jpg

  26岁的刘兆祥是银川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对于刘兆祥而言,答题已经不是为了积分这么简单,挑战答题里涵盖的知识点非常广泛,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时政百科等均有涉猎,满满的干货。除了挑战答题,刘兆祥还会利用闲暇时间,借助学习强国APP和家人一起学习人文、历史、地理知识,学习强国APP真正成为了一家人的“充电宝”。目前,他的学习强国积分已有24056分,答题次数2838次,他表示,自己不会停止学习的脚步,将挑战更多的题。

微信图片_20200729193834.jpg

  据市直机关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组建纵向到底的四级学习组织架构,截至目前,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注册认证4985人,用户活跃度不断攀升。同时,市直机关还开展了多领域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累计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传稿件、视频230余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银川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加油站”。

  链接:

  银川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银川市审计局 贾 艳

  二等奖:

  银川市园林局 马忠其

  银川市人民检察院 刘兆祥

  三等奖:

  银川市体育局 汪兰英

  银川市政法委 闫志新

  银川市发改委 杨 悦

  优秀奖: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 黎 雪

  银川市财政局 路 蓉

  银川市税务局 孔令辉

  银川市税务局 杨旭华

  记者 詹思佳 李博豪

【责任编辑:李琳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