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逃亡23年!银川市监委成功缉捕携款潜逃犯罪嫌疑人白喜年!

时间:2020-07-10 20:47: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7月1日,逃亡23年的中国银行原银川分行东城支行副行长白喜年被银川市监委抓获归案。

  1995年5月,白喜年利用担任中国银行原银川分行东城支行南环分理处主任职务之便,挪用公款50余万元。1997年11月,挪用公款行为暴露后,白喜年畏罪潜逃。在外省更换身份,隐姓埋名,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

  2018年,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白喜年等涉嫌职务犯罪案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办理。自治区追逃办第一时间指定银川市监委负责白喜年追逃工作,并挂牌督办。两年多来,银川市监委高度重视,及时抽调业务骨干会同公安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白喜年案追逃专案组。面对案件发案时间久、案件线索少等困难,专案组对搜集来的数据逐一梳理,对可疑线索逐一分析,对发现的可疑人员逐一研判,先后奔赴北京、上海、江苏、广州、安徽等地走访调查,为追捕白喜年布下天罗地网。

  今年7月1日,在江苏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外逃23年的白喜年终被抓获。无论腐败分子逃亡时间多长,藏匿地点多深,高悬的追逃利剑终会落下,正义终究不会缺席。(记者 齐平)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