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等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0 18:47:4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与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等9家企业签订助推“双高校”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以此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

  学校校长刘炜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为校企双方搭建起深入合作的桥梁,相信校企双方有信心,也有决心构建好新时代下“双高校”的校企协同育人、产教深度融合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加快推动形成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同频共振、良性互动发展格局,承担好校企双方的历史使命。学校也首次与银行合作,在“跨界融合”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启“政校企研院银”六位一体的新合作,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外延和内涵,提升了合作的水平和高度。

  “阿里巴巴非常重视和学校的合作,这也是在全国第一个和职业类院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接下来我们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通过在学科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使学校走在数字化改革的前沿,使学生创新意识更强,拓展学生视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天猫校园西北生态总经理许晋表示。校委书记赵利宁希望企业能够全面参与学校专业教学计划和学生专业学习的考核标准的制订,将社会和市场的最新风向标带进学校。

  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坚持地方性、技能型、高水平的办学定位,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始终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在人才培养、双创实训基地、社区教育、健康管理等多个方面合作,打造“政校企研院银六位一体”合作新机制,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智力支持。

  记者 李姝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