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中心

极寒之下的“忙碌劲”

时间:2023-01-18 09:30:00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到:

  ↑来自广东的雪友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游玩(1月14日摄)。

  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地处阿尔泰山深处,距离乌鲁木齐600多公里,该村依托壮美的自然风光发展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冬季到禾木看雪”已是特色冰雪旅游名片。近日,受寒潮影响,禾木村经历暴雪、超低温天气,本就一片银装素裹的小山村更添一份独特魅力,前来禾木赏雪滑雪的游客热情不减。受益于冬季旅游村民变得更为忙碌,当地电力、通信、公路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游客和村民生产生活有序进行。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影报道

  ↑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的一家咖啡店,来自天津的店长李沛安为顾客制作咖啡(1月13日摄)。

  ↑清雪车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清理道路积雪(1月10日摄)。

  ↑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的一名民宿经营主在整理客房(1月7日摄)。

  ↑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的村民在清扫屋顶上的积雪(1月14日摄)。

  ↑一辆邮政快递车驶入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1月14日摄)。

  ↑这是1月12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拍摄的自驾游车队(无人机照片)。

  ↑驶向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村的车辆通过石头房子应急救援站(1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该应急救援站全天候待命守护通向村庄唯一的公路。

  ↑新疆阿勒泰地区电信公司员工卡力哈尔·沙哈提前往禾木村一处牧业点检修基站(1月6日摄)。

  ↑旅居禾木村的雪友彭超(中)和新疆阿勒泰地区禾木吉克普林滑雪场救援队一起做雪层分析,预判风险保障游客滑行安全(1月13日摄)。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