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麦芽视频>曝光台

共享电单车双人骑 危险

时间:2021-08-19 10:09:0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两个女孩同骑一辆共享电单车。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交通出行就像是一个窗口,银川在提倡文明出行方面做了许多努力,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然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仍能看到一些不和谐的画面。

  8月17日早晨8点多,正是上班早高峰时间,新华东路和玉皇阁南街交叉口处的车辆川流不息,其中不乏骑着共享电单车的上班族。而在这些上班族中,有不少人都是双人骑车的。记者看到,一辆小小的美团共享电单车上,两个大约20多岁的女生骑在上面,由于共享电动车的车座是为一人骑行设计的,坐在后面的女生半个身体都悬在外面,看上去十分危险。

  没过几分钟,又有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同骑一辆哈啰共享电单车,这位母亲自己稍微向后坐了一些,把座椅最前面让给女儿坐,女儿的双手没有可以扶的地方,只能扶在妈妈的腿上。

  还有两名女士同骑一辆美团电动车在路口停了下来,她们看到南北向的红灯亮了,无暇顾及东西向的红灯是否变绿,就毫不犹豫地骑了过去,而直到她们到了马路对面,东西向的绿灯才亮了起来。

  当日8点15分到8点45分的半个小时内,记者看到该路口共出现了6次双人骑行共享电单车的行为,其中有带着孩子的,有闯红灯的,还有情侣或朋友之间,一边骑车一边打闹说笑的,看起来十分危险。

  记者 吴璇 文/图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