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麦芽视频>曝光台

这是有多饿?应急车道搭灶台做饭

时间:2020-12-08 09:38:2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司机停在路边生火做饭。视频截图

  行车途中饿了,便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架起锅碗瓢盆开始烧火做饭,这是什么操作?

  12月4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位于青兰高速(1648KM+200M)毛家沟方向有一大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而眼前的一幕令人大吃一惊:司机不慌不忙地烧水、洗菜,准备做饭,既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摆放三角警示牌。更让民警害怕的是,该路段为宁甘交界处,车流量较大,且当日受降雪天气影响,冰雪路面通行条件不是很好,如后方车辆紧急刹车或急转弯,极易产生次生事故。

  民警立即查询到该驾驶员联系方式,要求立即驶离并到高速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经询问得知,驾驶员从兰州出发前往西安,因只有自己一人驾驶,途中感觉饿了,认为停车地路面较宽,就停靠在应急车道烧水煮饭。民警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告知其危险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今后有类似情况一定要就近下高速或进入服务区。对其行为,民警依法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温馨提醒

  高速公路随意停车非常危险,历年来因违停引发的事故不在少数,甚至是恶性事故,为一时之便,不仅带来行车和人员的安全隐患,还会受到交警部门的严格处罚,如果驾驶员需休息、就餐等,到最近的服务区或收费站外,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莫拿生命开玩笑。

  记者 王希政 寇丽苹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