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麦芽视频>曝光台

文明旅游丨不文明曝光台:暑期出游 向不文明旅游说不

时间:2020-08-06 11:38:4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鲍淑玲)近日银川各旅游景区迎来了游客潮,各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黄沙古渡、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文明健康出行已成为市民旅游新风尚,处处呈现出秩序井然、和谐有序的氛围。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文明旅游越来越受游客推崇。据悉,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常年举办“垃圾分类银行”活动,推广“垃圾分类”环保措施,吸纳了越来越多的“储户”。

  在黄沙古渡景区入口处记者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热心提醒带领孩子的家长要按顺序走,不要争抢。进入景区后,也告诫小孩子不要乱扔垃圾、不破坏公物。在景区内各美食摊位前,许多游客有序排队购买各种小吃饮料,大部分游客在吃完手中的食物后都主动将废物扔进垃圾桶,即使周边没有垃圾桶也会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

  开展“零垃圾公益活动”、做好文明旅游咨询宣讲、文明旅游志愿者走进景区……这个小长假,人们在体验景区各项游玩活动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景区在传播文明礼仪方面所做的努力。近年来,银川市通过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宣传引导、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环境秩序,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了文明银川的良好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