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每日推送>美食推送

便宜好吃的美食推荐!50块就可以买一箱!

时间:2020-05-07 14:50:17来源:
分享到:

  发现每次做零食测评,都会突然出现好多没见过的姐妹,果然一个个都是好吃鬼!!所以你们 最爱的美食环节又来了

  说到好恰的东西,工作室小伙伴们每次刹都刹不住,所以这期我们的主题就是, 淘宝网购就可以买到的美食推荐,老实说这篇写到一半我就已经下单了不少了!!一个个都太会吃了吧,不看巨亏!


  

  船歌的水饺是很多年前去青岛旅游时候吃的,第一次吃鲅鱼水饺,真的是 鲜掉下巴了, 不会有鱼腥味~

  去年在淘宝搜到速冻的,买回来一尝, 原汁原味没错了!第一次的姐妹们可以试试,混合口味的, 鲅鱼和黄鱼的都好吃,不爱吃鱼的本人实名推荐!

  他们家就是 专门做传统糕点的祥禾饽饽,上过舌尖、给很多古装剧提供糕点道具,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们家的部分糕点是老式的油纸包装,很有年代记忆, 过年过节送长辈很不错哦~他们制作工期比较长, 发货时间差不多要10天左右

  过年的时候家里会买,家里来小孩的最佳菜肴,嘻嘻~炸完之后, 表面的面包糠酥脆酥脆的, 肉不会很柴很干,里面的芝士化了之后软糯糯的,一口下去超级满足!

  

  三只松鼠的零食种类越来越多, 烧烤味的脆骨实名推荐,就像是在烧烤店吃的一样,脆骨不是梆硬的那种,嚼起来不费劲,办公室必备解馋小零食!牛筋蹄不是软烂的口感, 比较Q弹,加上麻麻的藤椒味,一包吃完,感觉整个嘴唇和舌头都在跳舞,爽~

  

  

  之前最喜欢的是柳江人家,不过今年过年的时候受疫情影响快递停了,所以临时在超市买了它,吃了一次我就抛弃柳江人家了。这个牌子的粉Q弹有劲, 汤底鲜咸浓郁但不是那种无脑重口的, 辣油辣度适中香味醇厚, 很适合第一次尝试螺蛳粉的姐妹们!他家量也炒鸡多,好吃又实惠~我心里的方便粉丝top1,开水一泡,一会儿就能吃,也太方便了! 粉丝很韧,就算水煮也不会烂,吃腻了方便面可以试试这个!饿的时候来一碗热乎乎的粉丝真的很舒服哈, 好吃热量低,老坛酸菜味的和酸菜鱼味的也很可, 酸爽开胃,煮的时候丢两片大白菜进去吸满汤汁吃也太舒服了。

  

  拉面说我 只推荐冬阴功味!!可以接受东南亚风味的姐妹们一定要试试这个, 味道炒鸡泰!干料包有鱿鱼足片,虾仁,冻干柠檬片和各种菇菇,不用加料就能吃得很满足!! 汤底酸辣鲜美, 奶味也够重,恨不得全喝掉~

  

  

  很适合喜欢自己做吃的姐妹,这个海苔肉松是 脆脆的纯肉松口感,完全没有豆粉的味道,味道也不是很甜,是那种 带点咸味的感觉,所以吃起来也不会很腻~吃法也很百搭,像是 三明治或者蛋糕卷都可以放点,而且这款还是 鲍师傅同款海苔肉松,喜欢烘焙的在家就能get同款哦。

  

  作为一个常年在外工作的人,真的很想念家里的味道,酸萝卜的味道和平时吃的韩国料理里的开胃泡菜萝卜或者四川泡菜萝卜都不一样,口感是 酸里面带着一丢丢的甜味,一口咬下去是 脆脆的,拌上油辣椒和香菜,酸甜里面又带着一点香辣味。这家的买过好几次,是目前来说吃到的最 像家里街头卖的那种,但因为快递运输,酸萝卜吃起来不是那么脆,但也能接受,个人觉得这个味道对喜欢酸辣或者酸类食物的人应该都能接受。

  

  真的 和罗森的照烧脆骨丸一模一样,照烧汁很浓郁,脆骨丸吃起来肉味十足,感觉不是那种面粉感的,不能吃辣的也可以吃哦~价格的话也要比罗森更划算,平均下来4块不到,而且这个不需要自己再加工什么的,每次 吃之前微波炉加热两三分钟就行了,超级方便的,平时用来搭配泡面或者作为零食都可以,幸福感十足。

  

  

  制作过程简单,里面会有调味汁和附赠的一袋泡菜 (有点蒜味),冷面份量很足, 酸甜口的,甜味不是很重, 面Q弹有筋道,是我超喜欢的口感!!!我一般会自己再煮个鸡蛋,切点黄瓜丝,西红柿和鸡胸肉或牛肉放里面, 堪比韩式烤肉店的冷面!!!夏天就要到了,又是个吃冷面的好时节!

  

  在我眼里真的算螺蛳粉里的性价比之王了! 便宜大碗还好恰!!我属于挺能吃辣的,买的麻辣味,吃起来比较麻,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 笋也没什么臭味, 适合初尝试怕踩雷的小姐妹!一盒有4小包,两三人吃的话,放一包很够了,放调料,加提示的水量,然后煮开放关东煮食材就ok了。

  

  热量比较低,可以做减脂餐吃,但是我一般都直接吃,肚子饿了当小零食没啥罪恶感~外皮还蛮有嚼劲的,有点脆脆的?反正挺好恰的哈哈哈~因为我不能吃辣,所以买了五香的。虽然 是豆干做的,但吃起来确实像肉一样的口感,很紧实~吃着很香, 越嚼越有那种豆香味,一口气能连吃好几袋,尊的很解馋!不过爱吃辣的或者重口味的可能会觉得五香的比较清淡诶~

  

  自己煎的鸡胸肉感觉都不是特别好吃,所以买过不少牌子的鸡胸肉了,吃下来个人觉得还是 优形的鸡胸肉好吃,已经回购几次了, 鸡肉不怎么柴,吃着也没啥腥味~我买的是三种口味混合装,最喜欢烧烤和奥尔良味的, 基本都是即食或拌沙拉,而烟熏味的我一般用来炒菜,每天来一包,也算是补充蛋白质了~

  或者加点牛奶,就是牛奶拿铁了,好嚯,口感蛮浓郁的~

  

  

  在家自制黑糖厚鲜奶有这个糖浆够了,真的一点也不比外面店里卖的差!准备好纯牛奶就行,加点糖浆, 甜甜的黑糖牛奶真滴太好喝惹,不爱喝纯牛奶的可以这么试试,保证你爱上!免煮珍珠炒鸡省事儿,一般需要煮的那种不仅不容易煮透,每次煮一锅还根本吃不完不易保存,这个免煮的 常温放着就行,想吃的时候 用开水闷个五分钟, QQ弹弹里面也不会有硬芯,配上奶茶喝绝了!脆波波口感也八错, 脆脆der,我喜欢吃这种料所以 每次喝都会放很多哈哈哈,一斤看着多其实喝个几次也就没啦!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