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每日推送

银川这些公园的荷花渐入佳境!美爆整个夏天~

时间:2020-07-21 15:25:0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濯清涟而不妖

  出淤泥而不染

  不蔓不枝 


  荷花是夏季的标志

  也是夏季最亮丽的风景

  清凉一夏

  在最热烈的季节里绽放最华丽的生命~

  ‍‍‍

  七月正是荷花盛开的时节

  那大片的睡莲争相齐放

  使得盛夏的气息变得愈加浪漫

  银川的小众赏荷地

  人少免费花美

  再不去看又要等一年了~

  鸣翠湖

  前两天,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第二届荷花节正式开幕,吸引了众多赏花游客的目光,纷纷前来打卡,让这个夏天不再单调。

  大片荷花田,映入眼帘,目不暇接~

  朵朵荷花,盛放出夏日的精彩!

  花博园

  银川花博园位于览山公园北部,这个时候去花博园绝对是花海一片,这里除了大片的荷花盛开,还有各种各样的花争相开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

  还在等什么,路途不远,都在家门口,快快带上你的相机去打卡吧~

  中山公园

  绿树阴浓夏日长,在路上多走一阵便会出一身的汗,连早晚的风也渐渐热了起来。到了这样的盛夏,中山公园的荷花也进入了盛开的时节,一朵、两朵、三朵...朵朵惊艳!

  作为银川人心中最经典、最熟悉的公园,时至今日仍是夏日观赏荷花的好去处,池里除了荷花,冒头的睡莲也摇曳其中,盛放的睡莲与摩天轮的倒影相映成趣,整个夏日颇有味道。

  丽景湖公园

  每年夏天,到丽景湖公园看荷花想必都是银川人一定会做的事情,盛夏的丽景湖,荷花盛开,真的是解暑纳凉的好地方。

  丽景湖公园南湖栽植睡莲,北湖栽植荷花,沿湖中木栈道一路走过可欣赏南北两侧湖面荷花、睡莲不同的韵味。

  现在正是到了睡莲荷花全面盛开的季节, 荷的多姿,莲的优雅,相映成趣;银川的夏天是赏荷的好时节,这么美的风景,就缺你啦~

  龙池

  进入夏季,龙池又有了别样的风景,池塘的荷花竞相开放,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翠欲滴的荷叶,把湖面盖的严严实实的。

  龙池的荷花种植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岸上柳树依依,湖边有人垂钓、看书打牌、赏花闲聊,饿了还可以在湖的另一边吃烤鱼。夕阳映衬着满池摇曳的荷花睡莲,一晃眼一天,就在惬意中度过...这里绝对是最佳赏荷地没错了!

  此外

  在西夏公园、海宝公园

  唐徕公园、森林公园

  花博园、亲水街

  典农河、孔雀湖、黄河湿地公园

  等多处水域都可以观赏到荷花睡莲

  荷花盛开的时节就是最好的时节!

  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们

  一起去赏荷花吧~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