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玩

银川文化城开了一家“以羊为美”的生活馆,一定要去尝~

时间:2022-09-16 16:57:2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0日,银川文化城新开一家以羊为美的生活馆——大羊为美极简慢生活馆。以“月韵中秋,民俗雅宴”为主题的羊肉品鉴会顺利举办,活动以民俗流水席的方式展现,有近300名嘉宾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阶段参与了这场流水席。

3(づ ̄3 ̄)づ╭❤~32.jpg

  据悉,大羊为美极简慢生活馆是一种有别于餐厅的新业态,体验馆倡导高品质的极简慢生活。在这里装修极简,产品极简,消费模式极简。体验馆分为线上线下,户内户外,线上为线下宣传,线下为线上引流。

43534.jpg

       在体验馆,市民可以看到有专门展示盐池滩羊的展区。在体验馆市民们可以买生鲜羊肉,也可以买厨师烹饪好的熟食,当然也可以带走,还可以在这里品鉴。体验馆的户外有个“发呆巷”提供免费的茶歇,一楼直播体验区注重展示盐池滩羊文化,接待区外旅游群体,后厨既是敞开式操作间也是场景化直播间。楼上是会员慢生活茶体验和晚上分餐制的“名人夜宴”。

玩534.jpg

       活动负责人热情地介绍:“大羊为美极简慢生活馆只做最好吃的羊肉,其他鸡鸭鱼肉都不提供。产品高品质,菜品精品化,家宴化。不追求奢华但具有仪式感和人情味。提倡慢慢体验慢慢消费,专心吃饭,和关系深厚,灵魂相似的人一起吃饭。体验馆一天不同的时间提供不同的餐食,不用鸡精,味精、添加剂,每天都现煮现烹,卖完即止。”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