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玩

2022年银川晚报小记者团开始招新,首批面试今日开启!

时间:2021-12-06 15:35:5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9点,2022年银川晚报小记者团招募的首轮面试在永康北巷后浪教育培训中心开始。银川晚报小记者团是由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推出的大型青少年成长公益社团,小记者团通过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媒体、学校、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优质教育平台,为青少年成长助力。    

binary_middle (8).jpg

  青少年通过填写报名表、抽选题目、面试、缴费、注册后即可成功加入小记者团。此次,银川晚报小记者团招募对象为6-12岁的青少年,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诗歌朗诵、随机问答、才艺展示等,将多方面考察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对能力。现场通过面试的孩子们都显得十分兴奋,其中一位报名者张曦方告诉记者:”因为我想通过参加小记者团,提高写作水平,并多多参与到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binary_middle (9).jpg

  据了解,银川晚报小记者团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有8年时间,共通过报纸和微信公众号刊发小记者作品5000余篇;组织各类社会活动1000多场,包括红色文化教育、传统文化教育、非遗文化教育、自然教育、博物探索、综合课程、职业体验、思想道德教育等9大类实践教育活动。带孩子们走进雷锋纪念馆、博物馆、成为“小法官”,为近8000名小记者和家长描绘出不一样的教育蓝图。    

binary_middle (10).jpg

  今后,银川晚报小记者团还将围绕青少年6大综合素质培养体系,着眼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策划职业体验系列、文化传统系列、博物探索系列、自然教育系列、综合素养系列、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化孩子们的思想道德、法制教育等,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binary_middle (11).jpg

  没参与到银川晚报小记者团首批面试和青少年和家长也不用遗憾,招募计划截止于本月底。在每周六、周日上午的9点到12点,下午的2点到5点半,携带一张孩子的一寸照片,在兴庆区永康北巷后浪教育培训中心二楼即可报名参与。

  记者 刘淼 刘勇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