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尚银川 > 爱尚玩

粉丝福利:提前看片《通往春天的列车》

时间:2020-09-17 14:42:22

  等待很久,银川新闻网免费观影活动来了!

  提前看片《通往春天的列车》

  这是由李骥执导,李岷城、任素汐、何巍然主演的悬疑片。

  观影时间:9月7日下午6:20

  观影地址:银川耀莱成龙影城(北京中路与通达街交叉路口新华联购物中心四层)

  通往春天的列车

  导演/编剧:李骥

  主演:李岷城、任素汐等

  上映日期:9月17日

  TA,有 多 好 看?!

  ★黑色幽默 镜头独特★

  该片以黑色幽默喜剧的方式讲述了在火车配件厂工作的小镇青年李大川(李岷城饰)因意外事件被当作小偷当场抓获,使他失去了四万元的补偿款;为了自证清白,李大川被迫过上一边找小偷,一边为生活四处奔波的日子。

  ★演员阵容 超强实力★

  李岷城

  男主角李岷城是实力派男演员之一,2013年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在《中国机长》、《同桌的你》、《英雄本色2018》中,他也奉献出精彩的表演。

  这次在《通往春天的列车》中,他饰演普通的厂工李大川,品尝着生活里的辛酸与无奈;越是平凡的角色,越需要演技的塑造,李岷城的演绎使这一角色无比真实地展现在观众眼前,显得格外真诚。

  任素汐

  看过《无名之辈》的观众们,一定对女主角任素汐不陌生,网上有一条获得极高点赞的评论“有些人坐在轮椅上演戏就能封神”足以证明大众对于任素汐演技的认可,而近年她也成为了不少电影的“品质保障”。

  在《通往春天的列车》的预告中,仅1分多的时间里任素汐就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她饰演的李大川老婆苏芳,临盆在即依然为老公四处张罗,在她充满细节与层次的表演中,为角色赋予了灵魂。

  ★致 拼尽全力的普通人★

  在《通往春天的列车》里,没有霸道总裁,没有超级英雄,只有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电影聚焦于社会底层的故事,塑造了一众接地气的人物形象:他们在面对荒诞无奈的现实依旧不屈不挠地向前,经历巨大的打击还能拾起热情好好生活,遇到再大的困难也可以重头再来……这样不服输的生活态度正是影片想要传达给大家的精神内核。

  尤其在当下的“后疫情时代”,这种精神内核就给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人们带来超级向上的正能量!

  一切都会好的!

  9月17日

  一起到电影院

  迎接“通往春天的列车”吧

  观影会不晚点,不要迟到哦!

【责任编辑:卢丽君】 来源:银川新闻网

收藏

赞一个

本站支持IPv6访问

ICP许可证号: 宁ICP备12000087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总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