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古城与未来的对话”摄影展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22-11-23 11:03: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乘风破浪帆正劲,昂首阔步新征程。近日,以“古城与未来的对话”为主题的银川市兴庆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摄影展在塞上PHOTO艺术空间内展出。

  本次影展是由兴庆区委宣传部、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宁夏艺术摄影学会、兴庆区文联、兴庆区摄影家协会、塞上PHOTO艺术空间等从近千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的100幅(组)作品参展,聚焦银川生态环境、人居产业发展的变化,多角度拍摄,用影像方式营造穿越时空的对话场景,定格了城市时尚气息和活力,充分彰显兴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融合的城市特质,展现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兴庆新作为。

  关于塞上PHOTO艺术空间

  塞上PHOTO艺术空间是宁夏后浪教育旅游公司旗下品牌,是宁夏乃至西北首家全产业链影像基地,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个集名人工坊、专业展厅、共享影棚、传统暗房、制作输出间、文创产品研发、影像书吧、休闲咖啡吧、艺术客栈、专业化妆间、新媒体工作室等众多内容为一体的公共艺术空间和文化产业项目。

  艺术空间广泛开展影像展览、影像研学、摄影培训班、名师工坊、商业拍摄、影棚租赁、影像输出制作、旅游摄影、摄影夜校、艺术家访谈、摄影沙龙、摄影公开课等影像业务和公益活动,旨在为国内外各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和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为提升宁夏乃至西北摄影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

  摄影展室内参观地址

  银川市兴庆区永康北巷10号塞上PHOTO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15日~12月15日

  营业时间:每天早9:00-晚6:00。每周一闭馆。

  咨询电话:13895191919常老师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