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银川达人分享:给防晒小物加点设计感

时间:2022-05-13 14:47:3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进入夏天,如果你还没有买防晒用品,可得抓紧了,强烈的紫外线,很快就能让你的皮肤感受到它的威力。普通的防晒用品有点无聊,那么不妨用一些充满设计感的小物,让防晒这件事,也变得让人兴致勃勃起来。

  NO.1 能看到紫外线指数的防晒帽

  生活达人悠悠不喜欢戴防晒帽,因为戴上帽子总是闷头发,整个脑壳都像在蒸桑拿。但是她最近买了一个空顶的防晒帽,就没有这种困扰了。她说,自己很在意发型,所以那顶帽子完全就是她的“理想型”。

  这款Chrissie紫外线防晒帽,松紧可以调节,不勒头,摘下来,头发也不乱。帽檐上的小心机,可以随时看到紫外线指数,那是提醒你该补涂防晒霜啦。而且,宽大帽檐可以遮盖全脸甚至脖子,不仅防晒过关,还显脸瘦。

  NO.2 防晒口罩,化妆也能戴

  夏天开车的时候太晒,为此,悠悠购买了一款防晒口罩。她说,这款蕉下的防晒口罩自带UPF50+防晒力度。而且,戴在脸上很舒服,“不仅轻薄,还有冰凉的感觉,让户外出行有了安全感。”

  此外,这款口罩最让悠悠喜欢的是,不用担心化好妆后,戴上它会粘粉底,“它是口鼻中控的设计,不会闷妆、花妆,很透气。”

  记者 冯元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