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银川冬季冰雪嘉年华开启驻场商圈新模式

时间:2022-01-21 11:32:1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冰雪嘉年华“冬游银川爱上银川惠民银川”旅游宣传活动积极与新百各大卖场、吾悅广场、金凤万达、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超开展合作,使各景区惠民政策与66.6元冬游银川产品吸引到大批市民围观购买。

  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策划举办的“助力奥运,冬游银川”2021~2022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目前已开展27天。在此活动背景下,主办方联合银川市各大A级景区提档升级并探索新形态冬季冰雪活动,开启了驻场商圈新模式。通过旅游宣传进商超活动,互相补充形成合力,打造了社会化旅游服务网络,逐步推进旅游景区景点宣传、旅行社线路推介、旅游套票推广等惠民措施,让旅游多元化服务更好地嵌入百姓的生活圈,促进了全民冬季旅游体验的发展。

  据悉,2021~2022银川冬季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从2021年12月24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022年2月28日结束,共有12个景区参与,共推出“全家动员·玩转冰雪”家庭挑战赛、“全民竞技·献礼冬奥”大众滑雪赛、“流光溢彩·照亮冬夜”奇幻彩灯秀、“亲子出行·乐享童趣”儿童欢乐汇等9项主题活动。全市景区纷纷联动,相继推出优惠套票的同时,不断丰富景区产品。

  近年来,银川市依托“一山一河一城”文化旅游资源,以打造“银川冰雪嘉年华”品牌为核心,引导景区、公园、剧院、街区、餐饮等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参与,推出了以滑雪、戏雪、滑冰为主,结合温泉、民俗、节庆等内容的冬季旅游产品。“银川冰雪嘉年华”品牌活动已成为西北乃至全国著名的冬季旅游品牌。

  记者 刘璐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