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银川小厨娘:3分钟学会,酸辣入味有嚼劲的酸辣粉

时间:2021-04-08 10:22:3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宽粉,喜欢吃火锅都要备一些,筋道滑溜,吃的时候蘸上料汁,大大的吸溜一口到嘴里,特别过瘾。

  从口感上来讲,它比酸辣粉更劲道、更有嚼劲,同时,也更为的抗饿, 其实宽粉不仅可以涮火锅,用来拌着吃绝对受欢迎。

  方法很简单,把宽粉煮软后拌上料汁就可以了。成本不到10块钱,却好吃的停不下筷子来。

  虽说这菜是素的,但口感特别好,比肉还香。(为什么平时好像只有涮火锅时才吃?)

  感觉自己白活了几十年,为什么不早点这么吃?简直比油泼面还好吃,做法还贼简单。

  迅速呲溜一口,被爽口的料汁包裹的宽粉超有嚼劲!搭配着蒜、葱、香菜的鲜香,简直好吃到流泪,就算连吃3天也不会腻。

  唯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充分咀嚼,别狼吞虎咽噎住了:)

  秒杀小夜市的无敌快手美味,这大概是宽粉最好吃的做法!

  宽粉别只会涮火锅吃,这样吃才叫爽,酸辣爽滑又筋道,大口吃着真过瘾

  酸 辣 宽 粉

  宽粉/生花生米/葱蒜末/香菜末

  生抽2勺/蚝油1勺/香醋3勺/白糖0.5勺

  辣椒粉和熟白芝麻(可不加)

  1. 烧一锅水,放入宽粉(干的宽粉需要提前浸泡)煮熟;煮好后捞出沥干,放置碗里加半碗煮粉的水备用;

  2. 往粉条碗里依次放入蒜末、葱花和熟白芝麻(喜辣的放辣椒粉);烧锅热油,浇至碗中,激发出葱花蒜末的香味;

  蒜末、葱花、辣椒粉、熟白芝麻是基础调香的。

  3、再倒入生抽2勺、蚝油1勺、香醋3勺、白糖半勺和盐适量,撒上香菜碎,熟花生米 (已经事先炸好)拌匀即可。

  看着料很简单朴素,但已然很美味了,一点儿也不输给凉皮。

  要是觉得确实单调,可烫一些青菜,或切些黄瓜丝跟宽粉拌着吃。

  想要高阶版本,放卤牛肉或者大肠,那滋味绝对UP好几个层次。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