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马丁靴”失宠了?2021年这4双鞋子最流行

时间:2021-01-26 15:03: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新年的到来,你的鞋柜里的单品又可以更新一番了。而穿腻了这两年火得不要不要的“马丁靴”,其实还有很多同样好看又实穿、显高又显瘦的流行靴款值得我们关注和入手。so今天咱就来看看2021年势必大热的4款靴子穿搭指南,谁穿谁时髦!

  烟管靴

  和这两年爆红的“马丁靴”一样,最近大势的烟管靴亦是凭借自带的帅气属性圈粉无数。所谓的“烟管靴”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切尔西靴的升级版,因为它的靴筒会更长更窄像极了日常里见到的烟管,故而由此得名。

  烟管靴看似设计极简却是实打实的酷帅有型、潮范十足。并且它对于我们的腿型还能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窄直的靴筒可以包裹住你的小腿,既能够巧妙遮住恼人的小腿肚,

  又可以让你的小腿线条看起来更加笔直,上脚之后让你的小腿倍显纤长。

  飒气满满的烟管靴无疑与各种裤装皆是绝配,无论怎么穿搭皆可让你分分钟帅出新高度。

  日常最常见的牛仔裤、小黑裤等遇上它之后帅气翻倍,吸睛指数会更上一层楼。

  而本身就是酷飒风格的皮裤,与烟管靴更是天造地设般的登对,最能演绎出不羁有型的街头潮范。

  想要让你的造型更加干练帅气并且更具时髦吸引力,你可以选择时下最in的将裤子塞进靴筒里的大热穿法。

  方头靴

  圆头靴、尖头靴一直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常见靴型,而随着时尚圈刮起了复古风潮后,vintage感十足的方头靴如今也逐渐在时尚圈刷出了存在感,成为深受时髦精们爱戴的品位之选。

  和气场凌厉的尖头靴相比,方头短靴不仅更显复古文艺,

  还充满亲和力更加平易近人,是任何场合都能够胜任的百搭单品。

  并且最重要的是,方头短靴还拥有着超强的包容性,舒适度满分并且人人可穿,脚宽、脚胖的女生亦都能轻松hold住。真是提升造型质感还能赢得全不费力的完美单品。

  方头短靴自带复古标签,无论怎么搭配都可以让你的造型打造出独特的摩登感。日常穿搭用同样复古率性的mom jeans与只搭配就绝对好看不出错,帅气又有腔调,轻轻松松即可赢很大。

  混搭裙子亦能碰撞出刚柔并济的时髦火花,尽显多面魅力。

  方头短靴的颜色也无需拘泥于经典黑,你可以选择颜色更具秋冬气息的大地色系,亦或造型感更别致浓厚的拼色款等等,都能为你的造型起到显著的加分作用。

  小白靴

  和小白鞋一样实穿百搭,并且秋冬氛围更浓厚的“小白靴”今季在潮人街拍中也有着很高的出镜率。

  和深色系的靴子相比,小白靴不仅在视觉上显高效果会更胜一筹,

  骑士靴

  大女人风的走红,让又A又撩的中筒长靴在2021年也成为了势不可挡的大爆单品。有别于以前更女神范的过膝靴,当下最流行的要属靴口在膝盖下方、材质挺括的中筒骑士靴了。

  到膝盖下方的靴筒露出一截膝盖,并且通过略微宽松的靴口来与膝盖处进行对比,不经意之间便能发挥出显瘦作用。

  并且由于骑士靴的材质是比较挺括的,因而它亦能够衬托得腿部线条更加笔挺,显瘦显腿直效果简直一绝。

  骑士靴的保暖效果自是无需多提,而它的实穿百搭性也丝毫不输常规短靴,无论是酷帅街头范、干练优雅风、气质女神风,统统都能够完美演绎。

  将它和中性风裤装组cp自是王炸,型格十足不羁有型爆。像时下超火的鲨鱼裤与骑士靴的强强联手就深受追捧,酷帅显瘦炸了。

  你还可以将烟管裤、工装裤等这种裤腿较宽松的裤装单品塞进靴筒里,更能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霸气,御姐范十足!

  骑士靴与仙女裙的混搭组合在潮人穿搭中也有着非常高的出镜率,柔中带刚酷美兼具,助你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特别是骑士靴+midi裙的搭档组合更是实穿与美貌兼具的典范,让你在寒冷的季节依然能够又美又暖,简直气质时髦炸了!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