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每日荐书:这3本书给你撑得起梦想的答案

时间:2020-10-27 10:27:2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

  《愿你能做自己 并坦然欢喜》

  作者: 苏小扬

  苏小扬的文风饱满,讲的事跟我们切身相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这代人的青春慢慢的挂满了莫名,而苏小扬一点点地把这种莫名剥离开来,为青春留下了一点点怀旧,一点点欣慰,当下的我们该怎么走……书中给答案,愿有人爱我们本来的样子,愿世界更多一点宽容,愿我们有勇气面对真实的自我,愿我们的才华可以撑得起我们的梦想。

  也许作者没有很华丽的文笔,没有曲折的故事,但是就是这样淡淡如水的生活点滴的叙说打动了我,因为我也正处于和作者之前一样的状态,所以感同身受,所以备受鼓舞,在失落沮丧时,在人云亦云时,在社会浮躁时,能读到这样一本书,确实使自己斗志满满,未来会很美好,只要你努力奋斗,只要你坚持自我,只要你努力拼搏,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喜欢独处,虽然有时也很孤单,但熬过了那段时间后,总觉得自己是特殊的,有灵魂的,我不喜欢从众,也不喜欢别人学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做自己啊。

  2.

  《踮起脚尖,只为离世界更近一点》

  作者: 倾心蓝田

  《踮起脚尖,只为离世界再近一点》,这本书囊括了她北漂——职场,情感和生活的各个维度,对于没有毕业的、即将毕业的、以及毕业已经有几年的小伙伴,绝对是值得好好一读的生存指南,因为它不仅仅励志,还是励志又实用的技术帖合集。

  这本书给我的启发有两个,一个是要多写作,它能够帮你梳理逻辑,释放心情,记录生活,分享文字的过程中也可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认识各种各样的的人,未来的生活中也许就会因为某个小小的契机而发生巨大的改变。

  3.

  《被嘲笑过的梦想,总有一天会让你闪闪发光》

  作者: 彭敏

  在最美好的年华苦闷又彷徨,不知未来在何方。满怀着被嘲笑的梦想,每天都在努力,期待着有一天能够闪闪发光。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寂寞的我们,总是先走进别人的繁华,在别人的繁华里心旌摇荡。希望有一天,我们在寂寞中,走进自己的繁华城邦。

  里大多数都是故人故事,尽管欲盖弥彰地用了种种代号,还是真实得感人,是实打实的鸡肉。而剩余部分,那些励志的鸡汤,也都熬出了他自己的人生体味。那些教你世故、教你别傻的道理,都是有点含辛茹苦的,把他自己的教训端出来喂给每个陌生的人。

  这本书与其说是一本励志文集,不如说是他对自己来时路的一次回望和剖析,回望自己的学生时代,回忆生命中那些或美好或不美好的时刻,剖析自己孱弱的内心。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