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银川达人:教你4款温柔马尾造型

时间:2020-09-28 08:58:4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初秋的天气还是有点热,这个季节最适合扎起马尾,凉快清爽又减龄,但是随随便便将头发all back的扎马尾方法已经过时,想知道适合今秋6款马尾造型,就往下看吧!

  半马尾和“公主头”很像,发型当中甜美减龄NO.1,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适合, 发量看起来超多。

  半马尾简单利落,如果再挽成丸子头则显得更加有元气,少女感十足。


  低马尾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受头发长短的限制,只要不是太短的头发都可以扎一个低马尾。

  低马尾也是韩剧女主最常用的发型之一,温婉气质,适合职场装扮搭配各种耳饰也很容易出彩。


  除了戴帽子之外,不如用丝巾作为发型重点,虽然丝巾用不好会老气,但M姐最近参考了ins上一些日本发型师的账号,发现原来把丝巾与辫子结合,很容易打造出活泼可爱的发型。

  除了可爱造型,丝巾与马尾还可以绑出文艺女生最爱的高质感。

  HOW TO

  早年流行的丝巾发型是束起头发之后,再把丝巾如头箍般绑上。

  而现时比较流行的,就是将丝巾当成一撮头发,以麻辫辫的编法,编成马尾。

  而选择丝巾时,除了要留意色调与衣服相衬与否,最好选择长条型的剪裁,又或较轻薄的款式,以免令发型变得累赘。

  当然也可以将丝巾直接系在马尾上,特别适合夏天。

  韩国女星如Blackpink的JennieRose、少女时代的太妍、Apink 的普美、Mamamoo 的华莎和泫雅等,她们都爱绑这种很紧的麻花辫。

  以往的编发潮流都流行把头发拉松,可以增加头发的丰盈感,然而今年很多韩国女星今年都喜欢将头发绑得很紧。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