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银川达人:有一种高级叫“同色系”,这样穿真好看

时间:2020-07-29 09:21:0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日常穿衣除了单品搭配是门学问,其实色彩的配色组合往往更会决定我们造型的成败。而相较于繁复绚烂的撞色组合,其实这种简洁而高级的“同色系搭配”法往往才是最耐看经典的,不费力就可以时髦又气质。

  “同色系搭配”顾名思义就是选择同种or相近颜色的单品来打造出成套的造型感,这种配色方案不仅简约显贵最能彰显气质,还能够起到非常出色的显高显瘦作用。

  那么这个夏天我们如何利用“同色系”穿搭穿出时髦感与高级感来呢?这里有一份同色系穿搭指南快来查收一下吧——

  1.全身同色最经典好穿

  同色系搭配中最简单的莫过于同种颜色成套穿,是人人皆可胜任的经典穿搭法。

  这种从上而下的顺延感,也最能够在视觉上拉长我们的身型线条,分分钟让你实现“增高10cm、瘦10斤”的穿衣目标。

  由于是某种颜色的大面积穿搭,所以最好是选择诸如黑、白、灰、大地色等基础经典色系,最是耐看不出错。

  像炎炎夏日姐最推荐的就是奶油白、温柔杏、甜玉米色这种比较清浅素雅的色调,既清爽又很是温柔,令人赏心悦目。

  2.深浅相间更有层次

  如果觉得全身完全同色的穿法多少有些单调的话,那么这种颜色相近但有深浅之分的单品叠穿搭法值得你拥有。

  通过由浅及深的颜色搭配,既利用色调相呼应保持了造型的整体和谐度,

  同时又能够营造出鲜明的造型层次感,时髦指数更上一层楼,将不俗穿搭功力立刻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髦精们往往还会很“心机”地将更深的颜色运用在比较容易显胖的部位,

  显瘦效果自然就会更胜一筹,聪明的你是否也get到了这个致胜小秘诀啦。

  3.不同材质面料碰撞更吸睛

  同色系单品利用不同的面料材质,同样也是可以打造出时髦层次感来的。

  尤其是在基础色系的大面积穿搭之时,如果能够巧妙利用不同的面料,

  便能让你的搭配瞬间变得高级层次感十足,时髦度迅速飙升。

  特别是硬朗材质与柔和面料之间,通过鲜明的材质区分,

  往往更能碰撞出非常惊艳的时髦火花,让你的搭配展现出刚柔并济的多面魅力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