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贺兰山星空深度游和酒庄深度游路线正式发布

时间:2020-06-24 16:50:01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3日,记者从贺兰山漫葡小镇创新业态发布会上获悉,贺兰山漫葡小镇正式发布了贺兰山星空深度游和酒庄深度游路线,打造“高山星辰,有酒有爱”品牌。

DSC09882_副本.jpg


  2020夜游贺兰山星空深度游路线,以漫葡小镇十大业态为核心,以铛铛车为工具,打造观星、赏星、探险、告白为一体的独家线路,游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主题和产品类型,结合餐饮、酒水、音乐,享受苍穹下贺兰山深处的星空。春看狮子座、夏观银河星空、秋寻仙女座、冬追猎户座,让全国人民了解“星星的故乡”——宁夏。

DSC09766_副本.jpg

  漫葡小镇地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长廊核心地带,与百家酒庄毗邻。2020年漫葡小镇与区内多家酒庄达成合作,为游客提供酒庄深度游,让游客全面了解宁夏葡萄酒的全产业链,打造及观光、采摘、购物为一体的旅游线路,通过旅游市场助力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32313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224023_副本.jpg

DSC09827_副本.jpg

DSC098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224010_副本.jpg

  同时,活动发布了包括天沐温泉酒店集群、漫葡·天沐养颜温泉、漫葡小镇镇北堡大剧院、四合院民宿客栈群落、贺兰山星空夜市、《千寻宁夏》大型演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恋爱博物馆、100个浪漫网红打卡点等贺兰山漫葡小镇十大主题业态,并将于2021年五一全部开业。

2.jpg

  据了解,贺兰山漫葡小镇将重点推出美食基地、吴宁越漫葡音乐基地和漫葡电竞基地,旨在打造贺兰山下、泡温泉、看星空、逛夜市、喝红酒、赏声光电夜景秀、参与永不落幕的音乐盛宴的特色街区。吴宁越·漫葡小镇音乐基地将向全国发起《流浪者艺术家计划》,召集全国有音乐梦想的音乐家、艺术家入驻漫葡小镇,并建立专项音乐基金用于专辑录制和音乐孵化,同时每年组织音乐主题活动在漫葡小镇上演。

  活动当天,贺兰山漫葡小镇还与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宁夏演艺集团、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宁夏餐饮饭店协会、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宁夏音乐广播、宁夏国旅、宁夏中旅、新文化旅行社、携程网、腾讯宁夏、格莉其新能源汽车、天豹集团、大漠雄风、漠北牧歌等企业与“漫葡小镇”进行了现场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3233202.jpg

  端午节福利: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漫葡小镇国服·电竞潮人节”蓄势待发,国服美颜、超级电竞、五市美食、街头音乐、纯享民乐、贺兰山星空夜市、电音派对、街头艺术、贝纳利机车展、动漫涂鸦将为你打造非同凡响的端午节。还等什么,端午来“漫葡小镇”潮起来吧!

微信图片_20200623233811.jpg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