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看

高考前家长亲手赶制45个玩偶,全班同学收到暖心礼物

时间:2022-06-30 09: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高考前夕,银川高级中学高三(16)班的全体同学们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毛线小玩偶。一个个憨态可掬,小巧精致的卡通玩偶,凝结着创作者对同学们的鼓劲与加油,同时也为同学们紧张的备考学习送上了一缕放松与快乐。

  “呀,这个大白太可爱了,我特别喜欢。”“我这个是一个小粽子的玩偶,看着都觉得喜庆”…….在银川高级中学高三(16)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拿着各自心仪的毛线小玩偶,不时发出喜悦的赞叹声。

  原来,这些毛线小玩偶都出自刘永康同学的妈妈吕海花之手。“三年来,我儿子和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相处得很好,感情深厚,毕业代表着离别,马上就要高考了,希望给孩子们送上我自己做的小礼物当作纪念,让他们永远记住高中时代的同学情谊。”平日里,心灵手巧的吕海花喜欢通过小视频学做手工艺品,尤其是擅长用毛线钩织各类工艺品。吕海花告诉记者,早在一个半月前她就在着手准备了,因为平时还要上班,所以只能利用休息及晚上的时间钩织毛线玩偶。别看这些玩偶个头不大,但是每钩好一个得花上一两个小时,复杂一点的则要花上三四个小时。在吕海花的努力下,终于在高考前赶制了45个玩偶,让儿子带到了学校,送给了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听儿子回来说同学们收到小玩偶都开心极了,这让我心里又温暖又高兴,我也想通过这些小礼物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吕海花说道。

  “每天都在题海里鏖战,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收到这些可爱的小玩偶后,觉得特别意外,也特别开心,我一定不辜负吕妈妈的期望,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收到礼物的刘秋阳同学说,这是自己收到的最珍贵的毕业季礼物,这番话也代表了全班同学的心声。

  记者 张佳丽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