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看

省直机关队收官战取胜蝉联总冠军 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1-21 13: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金星/文 李斌/摄影)报道:2022年1月20日晚18:00,润田翠杯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也是决胜回合比赛在省直机关队主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篮球馆进行。

  在此前进行的两回合比赛中,两队在各自主场分别取胜,将本赛季总冠军悬念保留到了最后这场比赛,可见双方实力相当、势均力敌。

  比赛开场后双方立即进入火力全开模式。南昌队这边虽然铆足了劲想要扳回一城,但是无奈开局手感不佳,远投频频偏出。省直机关一口气建立了17-0的优势,南昌队果断暂停及换人。第一节结束南昌队16:35落后。

  南昌队依靠刘博文和张大鹏的里应外合,不断追分,但是省直机关不愧是卫冕冠军,防守积极性和进攻气势都很足,利用内线优势给南昌队制造了无数麻烦,只能被迫远投,可惜手感依旧没有回来。下半场眼见形势不妙南昌队加强了突破分球和急停中距离的进攻次数,但经验丰富的省直机关稳稳控制住场上节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省直机关队以117:80战胜南昌城投队,也最终成功卫冕,夺得润田翠杯2021第二届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南昌城投队荣获亚军。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