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看

这些春节伴手礼让全家开心

时间:2022-01-21 14:46:5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每年春节,亲朋好友之间都会送一些伴手礼,来表达心意。有些生活达人们,早已整理好一份清单,让颜值和实力兼备的伴手礼,表达自己的心意。

  NO.1为木刻版画“填色”

  这两天,生活达人张一凡已经买了一幅木刻版画,作为给外甥女的伴手礼。他说,一直以传统文化为设计理念的品牌“歲(suì)”今年推出了一款很特别的礼物——三十三幅来自全国各地木刻版画的填色书,让小朋友在填色的过程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他解释,它不仅是中国版“秘密花园”,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美的库存”。毫无疑问,这是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NO.2双面印花丝巾,很暖

  一想到送给妈妈们的礼物,维嘉就购买了两套“双城记”的虎年限定大方巾。她说,一份送妈妈,一份送婆婆,让她们更优雅。

  维嘉介绍说,它虽然是一条方巾,但两面是完全不同颜色的印花,搭配性很强。真丝的质感温柔,特别好看。礼盒中还有三款风味各异的袋泡茶、贺卡年历以及红包,是一份时髦且讨喜的节日礼物。

  记者 冯元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