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幻灯

上个周末 比赛忙

时间:2022-09-02 16:03:0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市举行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比赛,有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有首次落地银川的DS自然探索赛、有第二届银川“文明城市杯”业余足球联赛,还有万科甜蜜陪伴欢乐跑,每项比赛都热闹非凡。

  首落银川

  8月20日,DS自然探索赛首次在银川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举行,200余名运动员集体体验户外运动的魅力。据悉,DS自然探索赛是一项融合体育运动、户外生存两大核心技能,鼓励孩子勇敢探索、去超越,并强化家长在实践中精神引领的一项比赛,今年系首次落地银川。

  激烈角逐

  8月20日~21日,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羽毛球、乒乓球、围棋、象棋项目正在热闹举行,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全市机关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欢乐开跑

  8月21日,体总杯2022全国城市乐跑赛——“就爱在一起”银川万科甜蜜陪伴欢乐跑活动在银川中国花卉博览园开跑,近500名跑友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图片均由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