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幻灯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推出王者荣耀赛事主题游戏空间

时间:2022-06-16 16: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继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正式宣布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合作伙伴后,万豪旅享家旗下位于65个城市的233家酒店将于6月15日起特别打造王者荣耀赛事主题集合空间——“无界空间”,让市民与好友齐聚,“开黑”仪式感拉满。位于银川市金凤区的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也将于“无界空间”内推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独家产品和丰厚礼遇,为年轻宾客和玩家带来一站式的沉浸式电竞体验。

  无界空间 与好友畅快“开黑”

  为了让年轻宾客尽情感受电竞文化,体验游戏的乐趣,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的“无界空间”内特设王者人生WIFI专线特权,玩家可在此WIFI下,享受王者人生APP内提供的96款经典游戏皮肤等玩家专属特权,玩转电竞,轻松“上分”。酒店的“无界空间”为宾客提供舒适的“开黑”氛围。宾客不但可与好友舒适围坐,面对面进行团队游戏;也可在专属观战间观看比赛直播,为喜爱的战队加油。

3.jpg

  酒店SPACE无界空间

  与此同时,“无界空间”中也推出了电竞主题下午茶和特色餐饮。无界空间主题茶歇提供丰富小食及各式咖啡软饮;KPL联名专属能量补给食盒为畅快开黑的宾客及时补充能量;KPL联名主题下午茶为宾客的游戏时间更添畅快与惬意;丰富的餐饮“补给”为宾客的“开黑”之旅加满Buff,让玩家在“峡谷”相逢之后,还能与好友共同分享美味,沉浸式感受电竞的魅力。

4.jpg

  主题下午茶

  万豪旅享家新会员抽奖 超值礼遇惊喜来袭

  在万豪旅享家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者杯”以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合作期间,搜索“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注册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注册并激活成功后即可参与“旅享荣耀·逐浪新生”抽奖活动,会员不仅有机会获得王者荣耀游戏人物皮肤、虚拟道具等特色好礼,还可享受会员专享房价、优先延迟退房、酒店内迎宾赠礼、优先客房升级、年度礼遇、赚取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奖励等特色礼遇,未来还将有机会使用积分兑换“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参与到与职业电竞选手同台竞技等一系列丰富体验之中,近距离感受电竞的魅力。

  银川JW万豪酒店及银川万怡酒店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丰厚礼遇和体验,融入年轻宾客的圈层,以“无界空间”带给他们无穷乐趣,让体验更加丰盈。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