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幻灯

这些“爸”气十足的礼物

时间:2022-06-20 16:48:5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爸爸们总是把爱意藏在行动里,说得很少做得很多,年少时我们常常不解,直到长大后才终于明白了父亲的不易。有时候,我们也该找一个适当的时机,用礼物去表达我们的爱,因为礼物和行动一样,也是一种爱的语言。

  夏日里的清凉小酌

  生活达人康康,最近就给老爸准备了一款酒器,非常雅致,适合夏日里的清凉小酌。

  她介绍说,难得有那么一款酒器,可以让爸爸们喝酒的速度慢下来,慢慢饮慢慢品,悠然自得。这套非常清雅的竹酒器,来自广田硝子。一套包含三件酒器,两只竹酒杯一只竹酒器,玻璃剔透,身型优雅。用它饮酒自带清凉的口感,夏日小酌也能体会到古代文人举杯时的惬意与雅兴。

  喝茶闻香

  康康的爸爸平日里还喜欢喝茶闻香。最近,她出差时看到一款“隐山”香器,造型很有意境,便买来准备送给爸爸。

  康康介绍说,这款香器山的造型提炼自《千里江山图》。而且,这座香器,越燃越有意境。刚开始时,它像一座剔透的晶峰山,山体隐约可见,慢慢随着香的滋养,透明的山体会渐渐被烟雾勾勒出淡黄色的轮廓。随香器附送的檀木线香,香调高雅清甜。

  记者 冯元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