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幻灯

在银川,开启一场接地气的艺术之旅吧

时间:2021-01-18 16:37:58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可以“淘”回家的名家原创作品、可以互动的即兴戏剧演出、可以体验亲手缝制艺术品……1月17日,在贺兰山天籁艺术村的大象艺术公社里,本土艺术家、创意团队、特色鲜明的文艺业态在这里聚合,本土名家作品、版画作品展售,传统年画展览,现场艺术表演互动、手作工坊、艺术体验营、文创衍生品陈列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系列艺术内容,带你开启一场接地气的艺术之旅。

3.jpg

  据悉,由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大象艺术公社,从即日起至1月31日,将同时开展3项活动。即新年淘画纪——名家原创作品邀请展售、“大象画吧”艺术体验营、手作工坊布艺体验·布艺缝制等。

  “这场涵盖油画、版画、国画、综合材料以及艺术衍生品的原创艺术汇聚,以不同形式、不同媒介、不同表达方式,共同构建出一个富有生气、灵气的艺术空间。而且参加‘新年淘画纪’的艺术家们给出了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来支持此次展览,我们希望在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大象公社这个艺术空间,大家能够一边观赏一边在‘淘’的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邂逅一幅自己心仪的作品。”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大象传媒的负责人平原说。

  在大象艺术公社二楼空间内,在此次活动中被打造成“大象画吧”,一个以“绘画体验课程+艺术主题沙龙+多元化活动”为特色的趣味空间,邀请了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入驻的艺术家及宁夏本地的美术教育者,在每一个周末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素描、水彩、油画、版画、丙烯、综合材料等主题体验课程;而在大象艺术公社三楼启动的手作工坊系列活动中,入驻贺兰山天籁艺术村的艺术家及宁夏手作达人彼此相约,体验造物之美,激发创意和想象力。在这里可以缝制属于自己的记忆,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完成一件布艺艺术品,在手作的过程中,拉近手和心的距离,从中更好地感受自我,去修补那些被日常生活耗损的灵魂与情感。

  平原说,“我们期望,这样一场自由结合、互相包容的艺术现场,在贺兰山下、宁夏西线旅游的核心区,致力于引导一种生活理念,让艺术更接地气,更多的人能够从中汲取精神营养。”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